星期日, 四月 16, 2006

 

爱心

2004年12月26日,正当我们还在享受着圣诞节欢乐的气氛,地球上的一些角落,却发生了严重的灾害-南亚大海啸!

遭受海啸破坏的国家包括印尼、泰国、马尔代夫、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缅甸、马来西亚等。

海啸发生后……

房子倒了……有些被水冲走了……很多人无家可归…… 大多数的灾民居住在临时木屋或帐篷……


充满爱心的义工们纷纷到灾区帮忙灾民……

2005年12月11日一组五十人的义工,到了印尼的班达亚齐,参与“人类家园”在那儿的建屋计划。


义工们只有简单的工具……只靠一双手…… 但他们不怕困难,一心只为帮助灾民建造房子。


照片取自“教区灾难协调小组”

 

待人有礼

番薯妈:“等一下我们去坏坏家找坏坏妈聊天,你记得要有礼貌喔!”

大番薯:“我知道了啦!”

番薯妈:“还有,要记得多说‘请’、‘谢谢’还有‘对不起’喔!”

到了坏坏家……

坏坏妈:“来来来,来吃苹果。我们坏坏刚好不在家,大番薯,来吃一个苹果啊!”

大番薯:“嗯……对不起……请给我最大的那一个苹果好吗?谢谢!”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