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六月 04, 2006

 

别抽烟!


抽烟对身体有害,但很多人还是不听劝告,四处吞云吐雾,对别人的健康也造成影响。我国政府尝试了许多不同的方法,帮助国人戒烟,如奖励计划、扩大禁烟区的范围等。

问题:

1.有人在你四周抽烟,你会怎么做?
2.你有什么好方法劝别人别抽烟?

Comments:
如果有人在我四周抽烟,我会告诉他门抽烟是不好的,因为抽烟对身体不好。你可能会有肺癌,那就惨了!

我会威胁他们说如果他们抽烟,以后他们可能会有肺癌的!
 
如果我看到有人在四周抽烟,我会叫他不要抽烟因为抽烟会害我门的身体。我也会叫他离开这里。


我会跟他门讲抽烟会害我们的身体,好象肺癌。
 
如果有我看倒我的朋友四周抽烟。我会先跑过去告诉他不要抽烟,会伤身体。如果他不听的话我会报警,让警察处理。
 
如果我人在我四周抽烟,我会告诉他他不准抽烟。如果他不听我的话,我就会报警。

我会告诉抽烟的人,如果他被警擦抓,他就要去做牢。
 
郭楚琦:

如果有人在我的四周抽烟,我会劝他还是不要抽烟,我也会告诉他抽烟的后果,像癌症。

我会劝别人别抽烟通过举起更多海报关于大约抽烟的后果或电视广告可能喜欢在电视上以为特色的最近一个。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