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课室变“动物园” 学习华文乐趣多

布兰雅坡小学的一个课室变成了万“兽”齐聚的动物园,由学生扮演的动物在里面对话交流。你一言、我一语,20多个学生在没有压力的游戏环境下,上完一堂华文课。

见《联合早报电子版》http://www.zaobao.com/sp/sp070403_525.html

1.这样的一堂课,你有兴趣上吗?为什么?
2.试设计一堂有趣的华文课,说一说这堂课是怎样进行的。

Comments:
我会没有兴趣上这种课.因为这种课很乱.对我来说,这只是一种让人开心的表演,并不能让我学到什么.我认为这种课是叫每一位同学上去表演,然后那些没有表演的人则在一旁观看.
 
这样的一堂课,我不会有兴趣。因为我觉得这种事对我来说是很幼稚,但对小孩子来说,肯能是很有趣。
 
我不喜欢参加这种课. 我们已经在小学六年级,我们不应像小学一有稚气的阶级.
 
这样的一堂课,我没有兴趣上.因为整间课室会很乱和很吵闹.因为我觉得这样比较适合低年纪的小朋友.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郭楚琦:

这样的一堂课,我没有兴趣上。类将开始得到喧闹,并且有些学生也许不发现环境舒适学习。 老师也许必须也是花费很多金钱。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