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03, 2007

 

戒烟广告令人不舒服

电视上播出的戒烟广告,内容采用因吸烟而患有口腔癌的女子,以满嘴溃烂的骇人形象,传达“戒烟难,不戒更难!”的信息。不过,广告播映之后,有读者投函报章表示画面恶心,令人不舒服。

见《联合早报电子版》http://www.zaobao.com/sp/sp070330_503.html

1.你认为这样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吗?为什么?
2.你认为这样的戒烟广告有效吗?为什么?

Comments:
我认为那种画面应该出现.因为很多抽烟者都不知道抽烟会造成很多的病.他们都不知道这些病有多严重.可是,我并不觉得这个广告很有效.因为,我每次出门,到熟食中心去时,还是看到很多人在抽烟.
 
问题1:  
这句话:华文真难学!我同意。

问题2:
我们要先学会汉语拼音。然后可以用字典找字。我们可以一边读,一边用一张纸来写那些字。整个字典都写完后,我们的华文就很好了。
 
我认为这样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因为吸烟和没有吸烟的人都会知道吸烟的后果,也会感到害怕,因此,人们就不会想吸烟了。
 
我认为这张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因为我觉得这长的画面很有效。

我认为这样的戒烟广告有效,因为戒烟的人会怕变成像厂告的人一样真可恶。
 
question no. 1:

我认为那种画面应该出现。 因为世界上有许多抽烟的人。他们也不知到抽烟是多么卫险。

question no. 2:

我不认为这个广告有效。 因为我觉得抽烟的认都不会相信。
 
林婉婷-
 问题一: 我觉得这种画面不应该出现。因为这种画面很恐怖!!! 虽然抽烟者看了广告后,可能会戒烟。但是对小朋友们来说,他们可能会做恶梦!
 
 问题二: 我觉得这个广告没有效。当我出门的时候,有很多人还在抽烟呢!
 
我认为这一种广告不应该出现。因为这种广告会吓到小孩子也会给一些孩子带恶梦。

我认为则一种广告没有效。因为这知会吓倒孩子还有那些在抽烟的人不会去管接下来挥发生什只回顾他自己开不开心。
 
马诺

我认为这样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因为很多人抽烟,但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我认为这样的戒烟广告没有效。因为有些人还是不听,继续抽烟。
 
郭楚琦:

我认为这样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因为这将惊吓人,并且他们不会想抽烟或继续抽烟。

我认为这样的戒烟广告有效。因为他们不会想成为像那个在电视上的人。
 
我认为这样的画面应该出现在电视上。因为这会把抽烟者给吓死。抽烟者也会知道抽烟的后果。
我认为这样的戒烟广告没有效。因为抽烟是很难戒掉。
 
我觉得画面应该出现. 如果一个人在家庭中其中吸 烟,然后全家人也会受到影响.曾经是烟民,总揽全局,他或她将惊慌,不要吸烟. 一旦吸烟者在家庭停止吸烟, 全家人的生活,可节省过,这样才不会造成那么有可能染上肺癌 被削减 .
 
我认为那张不舒服的画面应该出现。那是因为它具有警惕作用。抽了烟后,就会如广告一样的下场。我觉得那个广告美有效因为,我每次出门时,到购物中心里常看到多人到出抽烟。
陈明慧(六乐〕
 
发表评论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